close

驚艷!

就是我對這家店的印象!

炎炎烈日!炎炎盛夏!這個夏天就是

不來點消火的食療怎麼行呢!?

因緣際會下來到林口晃晃,走著走著就這麼來到了新開幕的冰店,乍看之下以為這間是兩撇水店,後來查了一下原來「冫」這還是個字,音同「冰」,店名就叫冫水!哈哈想不到吃個冰還能認識新的字。也開始引起我對這家店的好奇了。

原本猶豫不決要吃什麼的我,在老闆的推薦下點了個「小時候的味道」,這瞬間腦袋裏回到了小時候,心想小時後吃冰的感覺究竟是什麼⋯⋯

  

Amazing!

這不就是最單純的冰,沒有浮誇的擺飾卻有著濃濃的爆漿果香,這滋味就像小時候在家裡吃剉冰+乖乖糖或果凍那種創意吃法一樣的感覺!

噗滋!

Oh ! my god

這爆漿的滋味再加上天然水果融為一體,在這炙熱的天氣,真的是恰到好處!

老闆看我吃的如此忘我、還招待了雪花冰讓我試一下,只能說老闆太佛心了。

  

 

這道牛奶雪花冰,是店裡招牌之一,據說原料來自天然牧場的濃郁牛乳,

吃起來綿密又帶有最天然的乳香,果然是不敗經典的冰品,

店家搭配了爆漿波波球與不敗粉圓,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

  

     

據說是店內隱藏版:

老闆說這可不是一般市面死甜的巧克力,

而是高趴數的巧克力,帶有高濃可可

各位客倌下次來記得來跟老闆說 「我是巷弄仔,來份隱藏版巧克力吧!」

包準老闆笑瞇瞇讓您甜在心!

 

附上兵單 冰單 讓大家養眼一下,也記得路過經過千萬別錯過喔

 

  

  

地址就在 ↓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12巷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滾滾食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