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說大甲 / 甲仙 出芋頭

那我敢說羅東這一家隱藏版的烘培坊就是把芋頭派發揮淋淋盡致的發揚地......

標榜天然無毒早已經是現代美食的標準,

但能夠真正純天然無添加人工香料,又具有樸玉似的美感可說打燈籠也找不到。

IMG_9621.JPG

 

 

菓翌的芋頭派可以說是結合天然與創意混然天成的結晶品

 

市面上吃到的芋頭蛋糕往往都是會在芋頭打泥後添加成本低的奶油或是提香的香料魚目混珠

不然就是芋頭料少之又少,利用低等奶油充數,把蛋糕做得很膨脹,有點濫竽充數的感覺。

 

菓翌的芋頭派從內餡看起來就非常扎實!

IMG_9631.JPG

扎扎實實的芋頭內餡,搭配內行人知道的 歐盟產區限定AOP認證 "依思尼 ISIGNY STE MÈRE "(法國原裝進口,超級低卡) 乳製品

這麼濃郁的本土芋頭天然香與歐洲頂級產地限製的鮮奶油融為一體

而且為饕客健康把關,

如此良心的店家,怎叫人不愛哩

IMG_9638.JPG

您看,連顆粒都如此明顯。

吃到嘴裡猶如身在乳池裡,口中散發著濃郁的芋頭香...

如此高規格等級的營養芋頭派,非常值得愛好天然美食的饕客們挖寶囉!

 

這麼高營養價值的派當然也可以取代油膩膩又高卡路里的蛋糕囉!

您說是不是!

 

附記:[僅供參考,非用於療效]

芋頭 [轉貼於樂活營養師]

樂活營養師編輯群

芋頭含有蛋白質、醣類、膳食纖維、鉀、鎂、鐵、鈣、磷、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等營養素。

芋頭富含膳食纖維,能幫助消化、改善便祕;鉀則能幫助血壓下降,有利尿的作用。另外,芋頭含豐富的澱粉和蛋白質,容易產生飽足感也有足夠的營養,但滾刀塊約3~4塊相當於1/4碗飯,食用時應納入主食類的分量計算。


芋頭含有草酸鈣,接觸到皮膚會有發癢的現象,生食則會對嘴唇、舌、皮膚造成傷害,但只要將芋頭煮熟,就可以安心食用。芋頭容易導致脹氣,腸胃道消化功能較差或是容易脹氣者應避免攝取;同時,在食用芋頭時,應避免喝過多的水,以免沖淡胃液,妨礙消化。

========================================================================================================================

店家資訊:

菓翌手做烘培坊

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一段117號

● 手做烘培蛋糕/手做烘培派

●親子烘培教學(採預約制)

●手做餅乾

 

arrow
arrow

    滾滾食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